这个人太蠢了,不建议关注。

这个萌得可以说是有些过分了。

马总姐姐书里有写,他无论多忙都会去回复普莉希拉的电话。爱她,是把她放在第一位的。
在TSN同人里——我一定要强调同人免得小可爱们误会,跟真人无关。
马总爱花朵的话,总是该把他放第一位的。如果整个眼里都是他,是不会误解他的一举一动的。所以双向暗恋梗会变得更萌。
比双向暗恋更萌的是,马总细致入微,又冰雪聪明,发现自己爱上花朵后,应该不难发现花朵爱上他。而马总这人多鸡贼啊,他巴不得多看看花朵不知所措的可爱的样子呢。他得陪着他兜兜转转,自己装作毫不在乎,直到把花朵套得越来越牢、筋疲力尽,才能推他一把或者把他拽到怀里。说白了就是,我爱你,在我确定你也爱我之后,我就很想欺负你了。
想想觉得真可爱啊。


而且马总真的好懂浪漫,会为女朋友做饭什么的,会定约会的契约,会自己设计戒指,会精心策划伪装成派对的婚礼。好苏啊。
#花朵亲娘却是马总苏,lo主算是没救了。写东西不ooc就怪了。摊手。

评论(22)
热度(28)

© 戴壳 | Powered by LOFTER